打印

[其它] 有奖竟猜区交流厅(欢迎来稿PM给幺七建设虎盟题库)(3887—8楼新说明)

回复 29楼 的帖子

以前伪原创扣30金,还要加一句‘再犯删ID!’。吓得我好一段时间不敢出谜

TOP

不经意搜索,出题达500之数,能否请板大奖个牌牌东东鼓励鼓励俺,谢谢啊。。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lzw1125 威望 +2 这是论坛规定的. 靠出谜突破500题目.依次为 ... 2012-12-26 18:38

TOP

提一点儿建议

近日猜区人气不旺啊!
好吧,我承认我是乌鸦嘴——但只要版规允许,也可以发声吧。
建议:为提升猜区人气,可否劳烦诸位版主商量一下: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一些活动?
比如说:指定谜面、谜目或谜格而由谜友出谜的活动?
可以周为单位,指定某一谜面、谜目或谜格发起活动。类似于“重阳节”活动那样。
如举办字谜周、词语谜周、成语谜周、物品谜周……等等,谜格太多,不一一列举。
参加活动的合格的谜语,可以适当提高评分,优秀的可以适当加贡献、原创、精华、威望等等。(具体评分办法需由诸位版主酌定)。——当然,活动期间出的其他谜语仍可获得正常评分。
我想这样或可激发大家出谜的热情。
现在已有的“打虎运动会”当然很好,但毕竟是一人出,大家猜——而小弟建议的活动,是大家出,大家猜——其实猜区本来就是如此,提此建议就是为了提升人气。
若活动小型化、常态化,使更多的谜友参与进来,何愁人气不旺?(重要的是小型化、常态化!
想法尚不成熟,仅供各位参考。

[ 本帖最后由 uu321 于 2012-12-28 14:41 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lzw1125 金币 +20 兄弟意见不错! 2012-12-28 18:14

TOP

0点了撒
水哥开门啊
咱先 支持几个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uu321 于 2012-12-28 14:31 发表
近日猜区人气不旺啊!
好吧,我承认我是乌鸦嘴——但只要版规允许,也可以发声吧。
建议:为提升猜区人气,可否劳烦诸位版主商量一下: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一些活动?
比如说:指定谜面、谜目或谜格而由谜友出谜的 ...
兄弟的想法是好的!
但活动过于密集,是否引起疲劳?
实际上,今年的活动不少:
(1)春节的龙年龙谜活动.
(2)5月底的《庆祝射虎联盟成立4周年》赛谜活动.纪念创始人乌鸦、变色狼、包饺子、九指洪七。
(3) 8月份的灯谜汇猜活动.
(4) 9月底的国庆\中秋《赏月观灯》活动
(5) 现在的元旦灯谜活动.
这5个活动,全部在公历2012年完成.而且,基本上每个活动中又套着小活动,如投票\评论等.
而在此前,射虎联盟前三年仅进行了二次大的活动,第一次是谜语创作比赛,第2次是以"射虎联盟"为底,以虎谋皮比赛.
活动增加这么多,为什么人气上不来?

[ 本帖最后由 lzw1125 于 2012-12-29 15:58 编辑 ]

TOP

元旦灯谜已经射落5题目,这几个扣合较好,相比较是容易点.
以下的就难点了.
其乐无穷的感觉,好多楼射"陶瓷",我对第一个射"陶瓷"的的拍手叫好!绝了!可惜我的底不是这.
因为有很多楼已经射了"陶瓷",已经过了时效.所以我可以在此评论,不算违规!

TOP

主要还是jb的用处真的是不大

不裸奔的淫怎么荡起来出射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五星神曲 于 2012-12-29 13:54 发表
主要还是jb的用处真的是不大

不裸奔的淫怎么荡起来出射
五星兄弟就裸奔一下,好让兄弟们跟随啊

TOP

说的对,没有菠菜是主要原因.
没有钱,才会来猜区!

TOP

回复 36楼 的帖子

请教下水哥,‘其乐无穷的感觉’猜‘陶瓷’怎么解,乐得瓷实吗?

TOP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8-1-24 13:28